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的腐游生物

CP向说明 ↓ ↓ ↓ ↓

あんスタ:
☆ ▍▍▍泉真教派 ▍▍▍☆

ツキウタ:
☆ ▍▍▍双队长 ▍▍▍☆
☆ ▍▍▍白年下 ▍▍▍☆

ツキプロ:
☆ ▍▍▍ 植物团all向 ▍▍▍☆
☆ ▍▍▍ 柊英 ▍▍▍☆

idolish7:
『 壮哉MEZZO快结婚 』

阴阳师:
☆ ▍▍▍博狗 ▍▍▍☆

一点点kn追忆感想

活动准时开点,第一件事是先冲去把濑名泉肝回来。


昨天看kn的追忆剧情很爆炸



以“人殺しの歌”(ひとしのうた)这个标题来命名实在是太

歌曲变成了杀人的一把剑,而他们拿起那把剑

拿起那把剑,战斗。



看完追忆,边听kn的曲边重温王骑的剧情,

泪腺甭提。



这群孩子的心细太细腻了。


看完剧情,脑海是自动浮出两首歌 都是hanatan翻唱的,歌词无比的贴切这次剧情的故事情节。


歌词都是baidu找的


【初音ミク】自伤无色

这首以英智,leo这两人视角去观看的话

想要成为像你那样的人 
想要成为活出自己的人 
如果是这样希望也罢 
但这样就是真实的自我吗 

像是骗小孩的天真梦想 
这样的我还是死了算了 

仅是这样的我还活著这一件事  
会就让几万的人感到悲伤 
不被任何人寄予期待
如果是这样的世界就好了呐 

(leo视角: 我的作曲天赋变成杀死自己的武器)

仅是这样的我消失了这一件事 
就能让几亿的人感到喜悦 
没有人会憎恶些什麼 
天底下不会有这样皆大欢喜的事 


(leo:既然如此,不如我选择消失就好了。)

明天我依旧是半梦半醒 
这样的我还是消失算了 

对於这样的我生存著一事 
几亿的人都不曾知悉过 
不被任何人寄予期待 
世界这样下去就好了吗? 


(英智视角:我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可是却没有人能理解我)


在这样的我消失之地 
几亿的人都无所改变 
因为不会有人厌恶我 
就没有蒙受损失之事会发生 

最後大家都被用同样的方式给击倒了 
用他人为原料制造出的自我意识崩溃了 
最後大家都以相同的方式逝去了 

(  leo视觉:啊啊,大家都被击倒了....大家会离我而去)

对於这样的我生存著一事 
为什麼你会露出这样的笑容呢 
因为你这般的笑颜 
即使感到悲伤而想要消失 
连道别的理由什麼的 
都没有就好了 

在这样的我消失之地 
几亿的人都无所改变 
但有著些会阻止我的事物 
所以我无法露出那般的笑颜阿

(英智和leo视角:最后陪在自己身边的心爱之人给出的那般笑容)

(没关系,所以我消失了,大家也会觉得没关系吧。)

(毕竟,大家要的只是我的才能,罢了)


个人觉得,这首歌词深入的带出leo的心情。


英智是欣赏着leo的天赋,同时也感觉到他那份因为自己体弱的无力感占据他心里非常大的黑暗面,所以才对leo说出那番话,如果他们只喜欢你的天赋而不是你的人。


不是喜欢你的灵魂而是喜欢你的力量

因为你拥有力量才跟随你


和游木真的想法相似

小真也是因为觉得只有自己的外表好看,没有内在就等于没有完整的个体

所以才会选择离开模特界。


试想想如果每个人只是在利用自己。

而不是因为喜欢你的人


是多么让人心寒的事。

leo是和这首歌符合 如果只有我受伤,别人就不会受伤了。


【初音ミ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雖然歌聲無形)

 

在黃昏中益發鮮豔的花瓣
飄啊飄地飛舞的光芒之中
我應該是正綻放著笑容吧

鮮明的日子裡
我們所留下的
沙堡被波浪沖刷殆盡
夢終究是會結束的

在全白的世界中醒來
伸出手卻什麼也掌握不到
仰望天空,似乎有變近的感覺
我失去了什麼嗎?
(leo伸手,发现自己什么都抓不住,还会疑惑自己到底失去了什么)

澄澈純粹的波紋
映照出的我們的影子是那麼蒼藍那麼遙遠
那一天我明白了什麼是世界
那化為了光

我會放聲高歌
當給予我笑容的你哭泣之時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想要成為能支撐你的支柱


就像是我哭泣的那一天
你為我做過的那樣一般


(濑名泉:你就是我们的leader,我们永远,不可能忘掉你)


我遺忘在這邊的東西
全部都是你給予我的寶物
只有無形的事物
在時間洪流中不曾褪色


澄澈純粹的波紋
不管被沖刷殆盡幾次
我與你一定都會再次留下沙堡吧

在那裡將光聚集在一起


我會放聲高歌              
當給予我笑容的你哭泣之時              
雖然我是那麼的不值得依靠              
但我還是想要守護著你              


(濑名泉:怀抱着你留下的东西,我将骄傲地以身赴死。就算被扔着石头咒骂,就算被人唾弃,就算迎来多么不堪的结局,就算独自一人踏上染血的荒野。就算这么做,会让你感到悲哀……但这也是我的荣耀。)


向著相距遙遠的你所在之處              
這道光芒              
飛越天空展翅高翔              
想傳達給你如此的歌聲              
              
我所給予你的禮物              
雖然全部都是無形之物              
但希望能在你的心中一角              
成為閃耀的一顆星星              


(Leo:怀抱着你赠与我的东西,我将骄傲地为属于你的一切全力以赴。就算被厌恶怨恨,就算这具身躯的血液流尽,就算割裂一切舍弃一切。就算与世界为敌……但只要与你一起,我就很幸福了。)

              



虽说不吃狮心组,他们就像并肩作战的好兄弟们

就是那种你的背后让我来守护

我的背后 交给你了

 濑名泉的嘴巴虽然很毒

但是对于认可的事物,就是贯彻地支持到底。


这次剧情给好多的刀。


毕竟我没想到会先骑士出追忆,虽说时间算下来差不多

总是要真面面对,才懂那份痛楚。 


庆幸ES真的,还好,万幸,没有全语音

不然真的会,每次看故事都会被加上语音的效果会哭的更厉害(我尝试想象过了)


希望有能力可以将这两首歌做成手描kn的pv。(小许愿)


评论
热度(9)

© 瞳 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