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的腐游生物

CP向说明 ↓ ↓ ↓ ↓

あんスタ:
☆ ▍▍▍泉真教派 ▍▍▍☆

ツキウタ:
☆ ▍▍▍双队长 ▍▍▍☆
☆ ▍▍▍白年下 ▍▍▍☆

ツキプロ:
☆ ▍▍▍ 植物团all向 ▍▍▍☆
☆ ▍▍▍ 柊英 ▍▍▍☆

idolish7:
『 壮哉MEZZO快结婚 』

阴阳师:
☆ ▍▍▍博狗 ▍▍▍☆

接觸 夏天不斷輪回的小小的身體被支離破碎 的世界


最近很瘋狂的作品啊 就是陽炎了

 

去年,第一次聼的就是カゲロウデイズ

 

後來才知道不愧是被封為中毒洗腦系曲  聼了一次絕對會巡迴再聼很多次!

 

一旦知道歌詞后是劇情 更加喜歡

 

但是當時由於不知道是系列性的曲 所以緣分就斷在這裡。

 

カゲロウデイズ這pv的視覺絕對給很高分,獨特的動畫帶出這首歌深深的夏日悲劇

 

接下來。經過一年

 

今年暑假,

 

打工時期很疲累萬分時,在遊覽youtube偶然閒 我聽到了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OP不愧是OP 震撼性帶給我不小的衝擊 甚至聼完后 我坐在7-11呆了很久 

 

畫稿也開始不斷增加頁數 光是這首曲 我就下筆畫了很多很多。。。

 

靈感泉源像被這首曲炸開然後爆炸 

 

夏日的眩目陽光和泊油路的熱氣  應景也應當時心情感覺 萬萬想不到我就此掉入陽炎深淵了。

 

回到學校后,我開始挖掘這系列每一首曲 慢慢去了解這個複雜層面的故事作品  上網找各種詳細資料 

 

中毒了

 

進入這種狀況的我 很可怕 好像靈魂都會偶然的失去 會恍然自己其實是在現實還是那個夏日的架空世界

 

 

 

開了這個網志純粹發表自己的感言

 

在2013年夏天的暑假裏

 

我接觸了陽炎。



评论

© 瞳 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