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的腐游生物

CP向说明 ↓ ↓ ↓ ↓

あんスタ:
☆ ▍▍▍泉真教派 ▍▍▍☆

ツキウタ:
☆ ▍▍▍双队长 ▍▍▍☆
☆ ▍▍▍白年下 ▍▍▍☆

ツキプロ:
☆ ▍▍▍ 植物团all向 ▍▍▍☆
☆ ▍▍▍ 柊英 ▍▍▍☆

idolish7:
『 壮哉MEZZO快结婚 』

阴阳师:
☆ ▍▍▍博狗 ▍▍▍☆

奇跡☆決勝戦のウィンターライブ (泉真向)感想


论我终于一轮战争活着回来。

 

这次排名好激烈。

 

TS四位站在一起的那份光芒,就如最美的宝石kira kira的闪耀。

 

打活动一把剧情全部拿完后,就迫不及待开来看。

 

小真一开始围着那条围巾,还站在购物商场的背景,那画面一出来时,我心里就想这孩子还真的把这耻力十足的围巾围上了啊……(阿妈式慈祥微笑+点头)

 喜欢泉真这对那么久了,看完这次剧情后,心都快溢满出来。

 

商场约会那段,如果我是个路人经过眼镜店,看见两个高中男子在抢眼镜,那一幕不管怎么看,都会让人会心一笑。

 小真就没戴着眼镜和泉交谈了一阵子,然后降低他的戒心,趁机把自己的眼镜抢回来。

 

「我记得没有过把泉桑养育成像这样的小孩啊」

「对对,我是ゆうくん养育的……(音符)」

 

^^^^^^^^^^^^^^^^^^^^^^^^^^^^^^^^^^^^^^^^^^^^^^^

 

(大红鲜花式的烟火炸开)

 

小真已经学会如何拿捏泉的模式了!喔窝嘿耶!

 那么从容不迫、那么操控自如、那么驾轻就熟。

 看着以前只会选择避开,闪开泉的激烈调戏对话的小真!啊,叫我个内心如何不喊上几百回。

 小真虽然嘴上抱怨泉的围巾很羞耻,可是还是乖乖围着了。这傲娇根本就是泉宠出来的。

 

 后来遇见凛月,凛月竟然背着睡着的mao。往常都是mao背着睡着的凛月,这回竟然调转了。而且睡着在凛月背后的mao真的好可爱。

 承接了上一次真夏活动时,凛月与小真的对话。凛月虽然还是称呼小真为‘ゆうくん’可是却少了不满的调侃意味。多了的更是一份肯定的意味。

 

我还在认真的看他们两人的对话和后来凛月和泉交谈,这时,

 小真看着凛月和泉在聊天,心想着这两人很相似。

 慢慢衍生出的这份感觉就是让人心动,当然还是先静静地守护小真那朵恋爱花苞,等它绽放。

 还有两个男高中生一起逛化妆品区还是……

 那抹脸红娇羞样





 


【打着活动的期间,新年元旦贺的小活动】

 

第一次宝卷,就先选取到有小真的黑影,点进去后进行语音对话,小真突然觉得嗯?身后有股视线在盯着我。

 

过后的两个小时我拼命的丢年糕,存到第六次才有濑名泉的黑影。果不其然泉的对话就是yuukun也是白组?哇太好了。

 

然后红白组的小人房里,那个写着‘真’字的风筝。

 

你们就穿着和服直接去结婚吧。

 

 

 

这次因为是SS战,模式有点更动。分数的上限边界很高,所以打得有点吃力。

 

尤其快下半场开始前,排名动摇得幅度很大。


后半段的剧情专心打活动就还没看了。之后有空再补上感想。

 

 



评论
热度(24)

© 瞳 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