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的腐游生物

CP向说明 ↓ ↓ ↓ ↓

あんスタ:
☆ ▍▍▍泉真教派 ▍▍▍☆

ツキウタ:
☆ ▍▍▍双队长 ▍▍▍☆
☆ ▍▍▍白年下 ▍▍▍☆

ツキプロ:
☆ ▍▍▍ 植物团all向 ▍▍▍☆
☆ ▍▍▍ 柊英 ▍▍▍☆

idolish7:
『 壮哉MEZZO快结婚 』

阴阳师:
☆ ▍▍▍博狗 ▍▍▍☆

泉真 白雪王子(下)

对不起拖了很久的续

最近都沉迷于把五星追忆泉肝回来

*这篇的灵感来自于其中一篇濑名泉和游木真回合的日服官方四格漫*

 


城堡的花园里。

 
 “小濑,你每天窝在房里到底在干什么啊?"

 岚皇后品了口茶,摸了摸躺在他膝上睡的凛月猫。

 

濑名国王夹了一块方糖放入红茶里,本想再夹多一块放进红茶,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不放第二颗糖:“超烦人的,我做什么也不关你的事吧。”

 
 “可是小濑,你的眼眶充满血丝,皮肤也变得干干的。”岚一脸担忧

 
 “加上代理国王的很多事务......啊哈......”凛月猫懒洋洋地伸懒腰


濑名国王皱眉,脸不悦地放下茶杯:“真是的,好好的茶变得不好喝了,我们的国王大人离开了丢下一堆事让我处理,说实在真的很烦人啊。”


“什么也不顺利,那边也是,这边也是......”濑名国王低声斥怨。

 
 白雪王子为了振作起来到森林里散心。在森林,白雪王子遇见了以巡回演出为生的三个小矮人:明星小矮人,北斗小矮人和衣更小矮人。

 
  小矮人带着白雪王子欢唱欢舞,白雪王子重拾回笑容。

 

透过魔镜看着这一切的濑名国王,握紧拳头。

 
 虽然看着他的游君重拾笑容很欣会,可是,心里有充满着十足的郁闷感。


 为何在心爱的人最低潮的时期,待在他身边的不是他,给他重新带回笑容的也不是他。

 

 早知道会这样,不如一开始就把他绑在身边更好。

 
 
 魔法房里,

  煮着一锅紫黑色的汤,还浮着疑似不明生物的尸体,他小心翼翼地把两颗苹果放进汤里泡着。

 
 “......我要拯救游君。”

 
濑名国王披上黑色长袍,拿着装着毒苹果的篮子往小矮人的家去。

 
 正好小矮人外出表演不在家,只有白雪王子正在帮小矮人的家打理家务。

 
 濑名国王敲敲门

 

游木真穿着打扫服慌张张地开门,看到濑名国王,礼貌地微笑问:“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眼镜歪了一边,净白如雪的脸庞上还不小心沾到灰尘,好像还看得见白雪王子背后自带光环,濑名国王晃神一时看愣了。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见到慕思已久的心爱之人,濑名国王的脸一下的红透了。

 

 “你没事吧,脸好红,是不舒服吗?”

 
 “我,我没事”濑名国王害羞地撇过头。

 

 “不介意的话,进来休息一下吧。”游木真亲切地招呼濑名国王进屋。


“没关系,这苹果送你吃。” 濑名国王拿出篮子里的毒苹果给白雪王子

 

“谢谢,你真好人,这苹果看起来很好吃。”游木真接过又红又大的苹果

 

丝毫没有犹豫地就咬了一口苹果。

 

 白雪王子吃下苹果,晕倒了。

 
 濑名国王将白雪王子带回去自己的城堡里。

   魔镜看着濑名国王公主抱白雪王子进房里,整个懵了。

 

 濑名国王小心,呵护珍宝地把白雪王子放在早前准备的水晶棺里。

 
濑名温柔地轻轻抚上游木真的脸,额头抵着额头

  

 自喃道:这个故事里不存在王子与公主,只有我和你。

  

 而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是唯一属于我的王子。

 
 最美的   最漂亮的           游君。

 
 “这下子,你就只属于我的了。”

 
  




“我写的这份演剧剧本非常好,对吧?”濑名泉翘脚抱胸,相当有自信地说。

 

 涉:“这非一般如此执着的浪漫之爱真是Amazing~!”

 
友也:“......”

 
 北斗:“.......”

 
 (友也和北斗内心:都已经到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起的境界了.....)

 
 
 

评论
热度(21)

© 瞳 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