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的腐游生物

CP向说明 ↓ ↓ ↓ ↓

あんスタ:
☆ ▍▍▍泉真教派 ▍▍▍☆

ツキウタ:
☆ ▍▍▍双队长 ▍▍▍☆
☆ ▍▍▍白年下 ▍▍▍☆

ツキプロ:
☆ ▍▍▍ 植物团all向 ▍▍▍☆
☆ ▍▍▍ 柊英 ▍▍▍☆

idolish7:
『 壮哉MEZZO快结婚 』

阴阳师:
☆ ▍▍▍博狗 ▍▍▍☆

泉真 白雪王子(上)

泉真+白雪公主故事梗

本来是小短篇却不小心写多了,分两次发。 

王后>国王:濑名国王

白雪公主>白雪王子:游木真王子






从前的从前,

 

有一个王国的城堡里,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谁?”濑名泉国王在魔镜前自信的撩起头发。

 

魔镜许久都没动静。

 

“喂 说话啊!不说就把你这破镜砸烂!”濑名国王恐吓道。

 

魔镜开口了,说:“咳,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一位叫白雪王子的人。”

 

“什么!白雪王子!那家伙是谁啊!”濑名国王愤怒的抓着摇魔镜。

 

“我没说谎!没骗人!放下我!”魔镜被摇得晕。

 

“说!他是谁!不可饶恕!这世界上怎么可能还有比我更漂亮的人!”

 

“他是隔壁国家的游木真白雪王子,是世界上最漂.....”魔镜还没说完,濑名国王就冲出去了。

 

“哀,还真没看过那么爱美的国王......”

 

游木真王子在城堡的花园里练舞唱歌,鸟儿们围绕着他转一起唱歌,他踏着优美婀娜的舞步。

 

“那个就是白雪王子?”濑名国王躲在远远的草丛里偷看。

 

白皙的皮肤,碧绿的双眸,金黄色的柔发,美丽的身姿,这一切看起来都在闪闪发亮。濑名国王莫名的心悸,脸庞红透。

 

“我觉得......我好像是发烧了,回去休息吧”

 

回到城堡里,冰敷着的濑名国王一把抓着魔镜:“他真的好漂亮!魔镜,秀多一点给我看他的画面!”

 

魔镜:“......”

 

接下来好几日,濑名国王都赖在魔镜前每日观察白雪王子的动态。

 

那份欣赏的心情,开始慢慢发酵变得不太一样了。

 

有时看白雪王子会在空地跌倒,他会担心了一下。

 

有时看白雪王子努力的练习唱歌跳舞,他会着迷地看。

 

有时看白雪王子没自信的一下又会振作起来,他会莫名心揪。

 

 

好多天下来,每一天

 

濑名国王都会定时看白雪王子,偶尔还会偷偷送慰问品给王子。

 

日子久了,还会开始收藏白雪王子的画像等各种收藏品,总是和魔镜说游木真的漂亮,游木真的美,游木真的可爱。

 

魔镜觉得无比的汗颜之极。

 

到了游木真王子发表自己的表演的重大日子。

 

游木真在准备上舞台前,鼓励自己要尽全力地把这段日子,努力练习的成果表现出来。

 

可是

 

在他踏上舞台的那一瞬间,看到舞台上的光芒,却胆怯了。

 

最终游木真王子没能上台表演。

 

游木真  失望的躲在花园角落里,偷偷的哭泣。

 

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濑名国王,看着朝暮所思的心爱人美丽的脸上留下泪水,却又什么也做不了,他觉得心很痛。

 

一方的游木真王子在哭泣。

 

一方的濑名国王在懊悔不已。


评论
热度(31)

© 瞳 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