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的腐游生物

CP向说明 ↓ ↓ ↓ ↓

あんスタ:
☆ ▍▍▍泉真教派 ▍▍▍☆

ツキウタ:
☆ ▍▍▍双队长 ▍▍▍☆
☆ ▍▍▍白年下 ▍▍▍☆

ツキプロ:
☆ ▍▍▍ 植物团all向 ▍▍▍☆
☆ ▍▍▍ 柊英 ▍▍▍☆

idolish7:
『 壮哉MEZZO快结婚 』

阴阳师:
☆ ▍▍▍博狗 ▍▍▍☆

吃虾

游君总是很贴心,耐心的帮他剥去虾壳。

 

看着他修长洁白的手指,流利的剥虾壳,就无法移开视线。

 

“啊”濑名泉自然的张开嘴。

 

游木真自发地把虾肉放进他嘴里,看着一脸满足吃虾肉的濑名泉那副表情,游木真也会被感染似的微笑。

 

“游君,你也吃,来”濑名泉把一只虾肉沾了点酱要给游木真喂食。

 

游木真一口吃下虾肉,皱眉说:“果然我还是不太喜欢虾的味道”

 

濑名泉心里是知道他的游君不喜欢吃的食物就是虾了,可看游君还是没拒绝他喂吃了一口的虾,心里觉得暖暖的。

 

“怎......怎么了,笑得那么可怕......”

 

“呵呵,游君为哥哥剥虾壳,哥哥觉得真的好幸福。”濑名泉笑。

 

“什么啦呵呵”游木真听了濑名泉的理由,不禁噗笑。

 

“我还要吃一个。”濑名泉张嘴。

 

游木真从碗里挑选一只看起来比较大的虾子,开始剥起来。

 

濑名泉看着专心剥虾壳的游木真,先把虾头拔掉,然后再把虾身壳一层层剥开,完美的虾肉一剥好就露出满足的笑颜,濑名泉动容宠溺的笑了。

 

游木真把虾肉放进濑名泉的嘴里,

 

可是,这时濑名泉握着游木真的手腕。

 

把虾肉吃下去后,舌头绕上游木真的手指上沾到的虾汁也一并舔掉。

 

濑名泉余裕未尽地把游木真的手指舔了舔。

 

“好吃。”

 

游木真的脸一下红透了。

 

旁边坐着也在吃虾子的衣更真绪也脸红,哭笑:“你们这样,是要我怎么吃啊......”

 

“呐呐,真くん,我也要吃虾,喂我。”凛月靠在衣更真绪的肩膀上撒娇。

 

 

 

 

wwwww上班偷偷写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4)

© 瞳 目 | Powered by LOFTER